昨天剛創了這個帳號,是因為來自溫哥華人妻團的各位人妻們對於甜食的熱愛

我目前是就讀於溫哥華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 的 Baking and Pastry Program - Patisserie (專攻於甜點的人)

(網址如下 給有興趣就讀的人 http://vcc.ca/programs-courses/detail.cfm?div_id=7&prog_id=16

課程總共分為四期

第一期: 

餅乾/馬芬(muffin) / quick bread(ex. 比司吉)

第二期:

基礎麵包 

第三期:

基礎蛋糕

第四期:(目前就讀)

高級蛋糕裝飾,製作 /巧克力

*其實最基本就是這些,每一個級數都還有分更多樣,以後我會慢慢介紹 

*如果中文有翻錯的話,請參照英文喔,因為太久沒回台灣,所以很多我也不知道中文名字叫什麼,請大家跟我一起勤勞的查吧

 

回到正題

因為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何才能做出美味的甜點,可是其實食譜上都不會教你小秘訣,所以做出來的東西永遠跟圖片差很多?

沒錯!! 其實我也了解這種痛苦,就算是烘培做很久,有時候去做一些你沒做過的食譜,還是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呢,我會把我做過可以成功的食譜分享給大家,希望都可以做出美味的料理喔!

當然,任何食譜都是可以改的,可以自己加減食譜的比例。如果有需要,以後我會教大家如何自己調整比例,做出滿足自己味蕾的東西。

最後呢,因為這些食譜最初大多是外國人的食譜,所以吃起來或許對很多台灣人來說會覺得太甜

(我因為上課上太久,開始有被同化的跡象... 不過還是很受不了外國人吃的甜份,常常覺得:她們都不怕胖嗎?),

所以呢,請大家自行調整甜份喔,畢竟個人口味不同,多嘗試個幾次就會知道自己喜愛的程度在哪裡了。

那麼,根據我朋友們的request, 我每個周末都會盡量來做project,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