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阿~

看到上一篇文章居然是五月多發的? 天阿~~~ 我到底在做什麼???

其實我至上篇發文之後,

就一直在忙著畢業考的讀書,

所以久而久之... 部落格的連結就在"我的最愛"中... 不停的往後排...

直到我都快忘記了 !!! lol

 

所以最近出爐的一些烘培作品都沒有拍照!! 太可惜啦!!!

好希望我也有GF系列中的一台相機,

可以來滿足大家看好照片的慾望啦!

 

什麼都沒有照???? 這該怎麼發文勒?

所以我決定替大家整理一下中英的對照喔 !!!!!

相信對於看食譜和材料購買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那我就以材料分類、再來是英文的字母順序排起吧!!

有問題或需要補充的, 都歡迎大家留言喔!

  英文 中文
麵粉類

All-purpose Flour

中粉/中筋麵粉
 

Bread Flour

高筋麵粉(麵包)

 

Cake Flour

低筋麵粉
 

Pastry Flour

低筋麵粉(但是蛋白質較cake flour高)
  Wholewheat Flour 全麥麵粉
發粉類 Baking Soda 蘇打粉
  Baking Powder 泡打粉
  Cream of Tarter 塔塔粉
其他粉類 Corn starch 玉米澱粉
  Cocoa Powder 可可粉
  Dutch Cocoa Powder (不知道中文耶)放在這裡只希望提醒大家說,有兩種可可粉。請不要買錯了喔!
凝固類 Gelatin Powder 丁吉利粉
  Gelatin Leaves 丁吉利片
調味類 Vanilla Bean 香草夾
  Vanilla Extract 香草精
奶製品類 Whipping Cream 鮮奶油(35%以上)
糖類 Granulated Sugar 細砂糖
 

Icing Sugar

糖粉
  Golden-Yellow Sugar 金黃砂糖

 

 

 

 

 

 

 

 

 

 

 

 

 

 

 

 

 

 

這次就先暫時整理到這裡,

不知道對大家有沒有幫助呢?

希望大家去購買的時候,

都可以順利的找到需要的商品喔!

下次會發一篇文章關於在溫哥華哪裡可以買到得特殊材料商店!

這樣以後出門採購時,

就不用再像我一樣尋尋覓覓啦!!

覺得好的人,就請幫我推一下吧!

希望有造福到人群啦 呵呵

arrow
arrow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